我不小心穿进了自己写的书里 29~30

主线:奎顺

副线:澈汉

业余游戏主播 x 集团继承人

澈汉要开始发展了


29


  这话一看就知道是徐明浩故意想惹怒他,这样想来金珉奎就冷静了不少。还没等他们发话,崔胜澈倒是先骂了句卧槽。站在前面的两人闻声回头,也呆住了。身后是工厂的大门,五六个穿着统一看起来就是打手的人堵在了工厂门口,断了他们身后的去路。
  
  “来都来了,不如进来坐坐?”徐明浩的言语间带着嘲讽,眼睛示意着他们身后的那群人。
  
  
  崔胜澈在五个人里是战斗力最弱的,眼见形况不对刚想跑到角落里躲着,却被对面一个眼尖的立马来了个下马威。金珉奎没想到对面看人这么准,揪着来的那人的领子朝着脸就是一拳。
  
  来救权顺荣的五个人里有三个是警察,再怎么说打斗能力也差不到哪里去,刚开始还占了上风。可再怎么厉害,对面都是专业打手,时间越长差距拉的越开。金珉奎眼见自己渐渐开始处于劣势,暗叫不好,这下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其他人现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简单说来就是开始单方面的被按在地上摩擦。站在一边的徐明浩看起来倒是轻松极了,看热闹似的抱着胳膊,莫名的欠揍,金珉奎心里真是恨得牙痒痒。
  
  突然间门口传来了一阵阵急促响亮的警笛声,背对着门的金珉奎忍不住回头看,发现门口停了四五辆警车。
  
  被锁在旁边隔间里的权顺荣迷迷糊糊间听见了外面的声响,侧耳听了一会儿,发现不止是昨天的那两个绑匪,再仔细听下去,似乎还听见了金珉奎的声音。他心里一动,居然在这种身上带伤还被限制了自由的情况下,一种喜悦的情绪涌了上来。
 
 但没多久,外面从交谈似乎演变成了打斗,撞击和惨叫声频频传来。权顺荣尝试着挪动一下身体却再次被腰上的伤刺痛,闷哼一声最终瘫软在地上。等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天花板。
  
  “醒了。”觉察到病床上人的动作,金珉奎立刻关切地凑了过来。权顺荣侧过头,看了眼环境就知道自己现在在医院里,劫后余生一般的松了口气,已经没有力气和心思去探究那个人是谁了。
  
  
  “承认的这么快?”听见对方毫不犹疑地就承认了,尹净汉的笔一顿,抬头看着面前陌生的人不解的问道,“真的是你做的吗?”
  
  对面那人没有丝毫犹豫,还是一口咬定是自己做的一事,把来龙去脉事无巨细地托盘而出,说得和刚才说的口供几乎一模一样。尹净汉啪地一声把笔放下,起身正准备离开,又想起旁边还有同事,于是说了句结束便走出了门。
  
  没想到徐明浩找了个替死鬼,他们都没想到。毕竟绑架权顺荣也是当场抓获的,可半路上居然可以杀出个程咬金。
  
  “这案子算是结了吗?”尹净汉盯着全圆佑的目光,不确定地问道。虽然这个案子拖了这么久,现在有人出来自首是好事,可明摆着无辜的人出来顶罪,他的潜意识里是不希望就这样结案的。
  
  全圆佑笑了下,拍了拍尹净汉的肩:“太年轻了。”说着叹了口气,正准备走出办公室却停了下来,微微回过头看着自己斜后方的瓷砖却没有看向他,“你和我都是。”
  
  没过几天那位只和所有人见过一面的男人就被判了刑,罪名是谋杀罪和故意伤害罪。
  
  
  权顺荣现在好歹算半个公众人物,出了这些事警察厅里的人不说,医院里看到权顺荣和金珉奎的护士或者过路人难免会走漏风声,很快权顺荣受伤的事就扩散开来。
  
  — 金珉奎不会是家暴吧?好好的小荣怎么会受伤啊?
  — 怪不得一直都没有营业过,原来关系没有我们想的这么好吗……
  — 不可能吧,金珉奎看起来挺喜欢小荣的,是不是你们想多了?
  — 是在立人设吗,果然是企业家的儿子呢
  
  这段时间被金珉奎把权顺荣照顾的很好,推了不少工作在医院一直尽心尽力地陪着他,晚上都不曾回过家一直睡在旁边配着的小床上,就怕权顺荣晚上有什么事找不到自己。
  
  此时权顺荣刚吃完饭躺在床上翻着手机,闲着没事干想看看有没有好玩的,翻着翻着就找到了这些评论。
  
  金珉奎一进来看见权顺荣在病床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笑一边还捂着伤口喊疼。虽然金珉奎不知道权顺荣在笑什么,这样的好心情是会传染的,金珉奎自己也觉得似乎扫去了之前事情所带来的阴霾,金珉奎把手中的水果放到床头边的柜子上,想挑出个苹果削个皮。
  
  他还没开口问,权顺荣就迫不及待地把手机屏幕凑到他眼前说道:“你快看,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听权顺荣这么讲,他也想知道是什么东西能让他这么开心。
  “他们居然说你家暴我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看清屏幕上字的金珉奎一听这话,脸立马黑了下来,在翻了翻屏幕上的评论,差点气的把手里的苹果掰开。
  
  没有意识到周边气压突然变低的权顺荣仍然沉浸于自己的世界,收回手机捧着又开始美滋滋地翻起自己的快乐源泉。金珉奎在一边虎视眈眈地目睹了权顺荣从嘴角上扬,到咧开嘴乐呵呵地笑,越看脸色越差。
  
  “有这么好笑吗?”说着金珉奎往前凑过去,一把抽出权顺荣手中的手机,干净利索地打开拍照界面,二话不说就把头靠到权顺荣肩膀上来了个自拍。
  
  权顺荣还没反应过来,看着屏幕里惊讶的自己,说道:“这他们会说你是强迫我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本想用这种方式自证清白的金珉奎又开始黑脸了。
  
  拿回手机的权顺荣作出自拍状,笑着对金珉奎招招手:“过来。”金珉奎凑过去之后看到界面愣了下。
  
 
  
  30


   “哈咯~”权顺荣笑着对镜头打了个招呼,“你们一直让我直播,今天正好有空我就开了。”短短的几秒钟直播间人数从个位数飙升到了四位数。
 
  权顺荣瞥到身边呆呆的金珉奎,用手戳了戳他,问道:“打个招呼啊,愣着干嘛?”
    
  “我现在不在家,在医院。”
  “受伤是因为之前出了个交通事故。”
  “哈哈哈哈哈总裁上什么班,我现在这样他去上班不管我,肯定分手!”
  “没有没有,好很多了差不多下周就可以出院了。”
  “……”
  
  下面的即时评论迅速地滚动着,权顺荣的眼睛根本看不过来,却还是十分耐心地一条一条翻着逐条回复。小嘴在那叭叭叭地在那边不停地说话,丝毫没有注意到门口进来的两人。
  
  “咳咳。”突然之间听到金珉奎咳嗽的权顺荣下意识地往那边看了眼,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身后站着的金爸爸和金妈妈。
  
  “叔叔阿姨”权顺荣被吓得忘记了自己还在直播,脱口而出地就喊了句叔叔阿姨,说出口之后才想起自己还在直播,一瞬间回过神来,看了眼屏幕上依旧飞速滚动的弹幕,不知道该不该关直播。
  
  “没事。”金妈妈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温和地开口道,“我们就是来看看你怎么样了,其余的也没什么。”把手里的的果篮递给金珉奎。
  
  金爸爸虽然不怎么说话,但眼神中透着些许可以觉察到的关心。之前对权顺荣的印象因为这一次的事情被打破了,他没想到权顺荣即便在那种危险的情况下都没忘记把自己的药拿着。再想到自己之前对他的冷嘲热讽,心里开始复杂起来,碍于面子也没说什么话,最后是金妈妈叨叨金珉奎几句让他好好照顾权顺荣,就拉着金爸爸走了。
  
  看见金珉奎的父母离开之后,权顺荣这才松了口气,望着金珉奎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屏幕眼神中询问着“怎么办”。金珉奎倒没有权顺荣这么紧张,笑着走过去把手机拿过来说道:“刚才是我爸妈来看他了,没什么事。”说完把手机再塞回权顺荣的手里。
  
  原以为金珉奎会让自己说些话解释一下刚才的事,他却直接告诉别人。不知怎么回事,权顺荣实在是没办法强行压下上扬的嘴角。
  
  权顺荣还没下播,这次又又又上了热搜,之前猜测的话被正主瞬间打脸,他们两个不仅十分恩爱,还见了家长,进展得比他们想的还要快。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权顺荣互动时间越来越长,后来还是金珉奎把手机夺过来说了句“小荣说的话太多了,让他休息下吧,今天就这样,下次见。”才结束了这场直播。
  
  权顺荣结束后退出界面,不小心点到推特首页,因为悄悄用小号关注了自己和金珉奎的cp站,一眼就看到首页发的东西,粗略的看了几眼,哭丧着脸说道:“完了,他们现在都说我是你们家儿媳妇了。”
  “为什么是儿媳妇?为什么是媳妇?我是男孩子啊!”
  “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不是你!”
  “再怎么样也该是女婿吧!”
  “啊啊,我恨!”
  
  金珉奎坐在床边,静静看着权顺荣的一举一动,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深,这种被大家。权顺荣那气急败坏的样子十分可爱,像只生气了的仓鼠一样,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头说道:“当我老婆不该是媳妇是啥。”
  
  
  尹净汉一个头两个大,坐在椅子上刚想翻动手里的文件,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就闪下,瞥了一眼又是那个变态的消息,这样反复反复不知道多少次,但是尹净汉一点都不想点开。
  
  这个人也不知道脑子出什么问题了,之前权顺荣的事情结束之后,一直缠着自己发些莫名其妙的话,不理他他也能靠这些自言自语嗨一天,如果不是看在他是上司的弟弟,他二话不说肯定把这个死变态拉黑。
  
  “操”旁边的手机整个屏幕都是kkt的消息提示,尹净汉实在是忍不住了骂了句脏话,气冲冲地解锁手机,他倒要看看有什么事这么着急。
  
  — 我新剧要上了你看不看!
  — 作为网剧男主的朋友,你难道不该支持一下吗?
  — 忙啥呢消息都不回,这不是午休时间吗
  — 我哥这么狠吗,居然压榨劳动力,连午休都不给,我这就找他
  — dubidubidubidubi
  — 一般般的你,一般般的拽,我可爱的消息你睬都不睬
  — 记得看我的剧嗷mua
  — 一遍两遍不嫌多,三遍四遍会更好
  — 我这么帅的美颜需要和大家分享分享
  
  认认真真翻完记录的尹净汉的脸上布满了黑线,如果不是现在手头紧买不起新手机,他肯定要把它从这个角落的位置扔到十米开外斜对面的垃圾桶里。
  — 闭嘴
  
  尹净汉脑子里的词汇实在匮乏,憋了几秒才打了两个字,刚发过去对面的消息立刻就回了过来。
  — 我不,我这么听你话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这一系列的举动让尹净汉有些摸不着头脑,干脆把手机调成免打扰屏幕朝下放在桌子上专心地开始处理手里的东西。
  
  “怎么不回我了……”崔胜澈趴在床上,把头压在枕头上两手拿着手机在对话框这个界面上时不时地往上滑,过了几分钟还是没有回信,崔胜澈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到一边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是太烦人了。”
  
  把头埋在枕头里没多久,又突然拿起手机在屏幕上戳来戳去的。
  — 哥我等下去你们那边玩
  
  收到消息的全圆佑简洁明了地回了句
  — 滚
  
  崔胜澈丝毫不在意全圆佑的这个语气,反正通知过了,兴冲冲地下床换了身衣服就出门了,去的路上还不忘买点下午茶之类的,两手都快拿不动了,还好自己开着车,放在车上缓缓驶向警察厅。今天的心情异常好,以往连出门都觉得麻烦的崔胜澈,今天没有感受到丝毫的不情愿。他并没有察觉到这异常,只觉得是闲着无聊找事做罢了。
  
  小孩子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对方越讨厌什么,自己偏要做什么。


——————

本来昨天就该发的,害都怪我一直刷淡黄的长裙,搞得半夜了还没写多少淦QAQ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糖肉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